感覺"浩瀚"這個詞 平常不太會用到

應該也不會有人平時就掛在嘴邊才對..

大概只有寫寫散文寫寫詩的文青比較常用吧?

 

 

今天早上看到一篇很具深度的文章

作者在文章裡面就分享了這麼一句話

如果你迷戀厚實的屋頂,就會失去浩瀚的繁星。

這是一個外國詩人的詩作

是誰我已經忘了 可是我記得這句話

而且很喜歡! 有一種被打到的感覺!!

(欸.. 當然不是真的被打到啦XD"))

 

 

 

終於在昨天傍晚之間趕出紙本初稿了

這期間其實打混摸魚了不少時間

(包括訂了赫本和打飲料盃 哈哈哈))

可是 其實也砸了很多時間 和許多

戰死在名為專討的戰場上的腦細胞戰士們

噢 還有不知為何 腰部極痠的感覺!

(大概是長時間的坐姿不良吧?))

 

 

他說 時間要花在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上面

每個人對這個"有意義"的定義都不同

所以 這個不適合做為問卷的用語!

(喂~ 做專討做瘋了嗎?XD))

 

什麼叫做有意義 什麼叫做沒意義

其實我也還是懵懵懂懂..

 

畢竟誰也不能預測未來 (噢.. 命理師或許可以?))

誰也不會知道現在的事情對於未來的意義

我只確定 儘可能不要讓自己後悔

人生短短 如果還要花時間在後悔上面..

那 我會覺得很浪費..XD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

 (真是天外飛來一筆 哈哈))

 

 

我不是馬鈴薯 也不是紅蘿蔔啦

(這是什麼問號問號的結論?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h 的頭像
    cih

    其實我很幸運。

    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